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深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深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深圳 

  深圳位於祖國漫長海岸線的南端。這裡風景優美,景色宜人,是一個可愛的地方。還是一個“旅遊的勝地”。 

  就讓我來給大家講講美麗的園博園吧!園博園的花最美麗。有金黃的菊花,有芬芳撲鼻的桂花,有亭亭玉立的桃花。還有許多好玩的地方,有迷宮,遊樂園······ 

  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深圳就成了燈的海洋。那閃耀的燈光,像五顏六色的焰火,灑落人間。最美的是深南大道的車燈。站在天橋上面往左邊看是一條長長看不到邊的紅色長龍,那是各種各樣款式的車尾燈形成的一道美景。往右邊看下去,是閃着金黃色的長燈,像眨着眼睛的星星。車子的往還形成了兩條紅黃相?的長龍。周邊高樓大廈的霓虹燈光彩奪目。五光十色。美麗極了! 

  深圳,真是我國南邊一顆璀璨無比的明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深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深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