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深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深圳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深圳是個美麗富饒的城市,那裡的風景優美、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綠樹成蔭。深圳的東部有大梅沙、小梅沙,西部有海上田園風光,深圳市中心有歡樂谷、世界之窗、錦繡中華……

  我特別喜歡小梅沙的風景,因為那裡的沙灘就像床墊一樣軟綿綿的,沙灘上有許多五顏六色的貝殼,有大的、小的,顏色不一、形態各異。小梅沙的海水近看是淺藍色的,遠看是深藍色的。海浪捲起來的時候,好像彎彎曲曲的漩渦,十分壯觀,就像要把我們卷到海底一樣。聽這“嘩嘩”的海浪聲、“哈哈”的歡笑聲,彷彿演奏出一曲大海的浪漫譜。

  “綿綉中華”的景物是按照全國各地的名勝古迹比例1:15縮小製作的。在“綿綉中華”走一遍就等於走了一次中國游。果然,我看見了這裡有名列世界八大奇迹的萬里長城、秦陵兵馬俑;有眾多世界之最:最古老的石拱橋(趙州橋)、天文台(古觀星台)、木塔(應縣木塔),最大的宮殿(故宮)、佛像(樂山大佛),最大的皇家園林(圓明園),最長的石窟畫廊(敦煌莫高窟),海拔最高的宏偉建築(布達拉宮),最奇景觀(石林)、最奇山峰(黃山)、最大瀑布之一(黃果樹瀑布)……全都小小的,啊!真有趣!最好玩的是布達拉宮,整個布達拉宮只有我的膝蓋高,裡面放的人物模型只有我的手指高。我輕輕一抬腳就跨過去了,我彷彿感覺就像來到了小人國里,你說好不好玩?如果我能夠去到真正的布達拉宮那就更好了。

  深圳真美啊!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深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深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