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深圳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深圳夜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深圳夜

  

  作者:深圳市黃埔學校 六(2)班  張媛婷

  

  今天晚上吃完晚飯時,閑得慌,便提議去看深圳夜。

  

  深圳,是我們嚮往的地方。那裡屹立着無數的高樓大廈,無數的公路河流,無數的美麗景色。尤其是在夜晚,那真是五彩繽紛的世界。

一到夜晚,整個深圳便放射出耀眼的光芒。有星光,有月光,還有每一座高樓大廈所放射出來的光芒,使人的眼前幻想出一道光明之路……我漸漸沉寂在這幻想中,與爸爸媽媽和我那頑皮的哥哥踏上這條光明道。我正想得入神,忽然,哥哥拍了拍我的肩膀,笑着對我說:“嘿!你看那座高樓大廈多美麗啊!”我回過頭去看,不禁讚歎道:“哇,真美!”使我一看就起了愛慕之心。再看這棟高樓大廈的底層,一柱柱激光拔地而起,照射到燦爛的星空中,把整個星空照得通亮。

  

  接着再看街道上,一盞盞燈光照亮了孤獨的街道,使街道快活起來;照得垂頭喪氣的人們,使他們變得奮發,不再垂頭喪氣;照亮了路邊的垃圾桶,提醒了人們不要亂丟垃圾,以保護好我們深圳的“綠色家園”的名譽。一道道顏色各異的光線撒滿了公路,一輛接一輛的汽車從天橋底下越過,從燈光底下穿過,從人們身旁掠過,川流不息。五彩繽紛的燈光照耀在噴泉上,水花四濺的噴泉變得像一個淘氣的小孩一般!燈光閃耀,可美麗了!

  

  這時,淘氣的小星星們與月亮都跑出來了!溫柔的月亮姐姐給小星星們講着動聽的故事!聽,這故事還真奇怪!小星星的眼睛眨呀眨的,好像信又不信!燈光圍繞着美麗的深圳,深圳亮起來了!

  

  啊! 深圳的夜景真美!真不愧是大家嚮往的好地方!今天我總算是領略到深圳的美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深圳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深圳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