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夕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夕陽是美麗的。

  晚飯過後,太陽快落山時,我為了目睹夕陽奇異壯觀的美麗景色,來到樓下看日落。

  夕陽把天邊的雲映照的紅彤彤的,自己也穿上了一件紅衣裳。漸漸地,紅衣裳脫去了,也許是雲伯伯怕她着了涼,讓自己的孩子們給她送去了一條黃紗巾。她紅紅的臉蛋透過黃紗巾露出來,顯得十分可愛。

  夕陽似乎是一個嬌小可愛的小姑娘,她把雲朵變成了一條長長的飄帶,披在身上,跳起舞來。她越跳越快,就連雲朵飄帶也被她的熱情染紅了。她不願離開這個舞台,可是,她的表演終究結束了。

  她紅紅的臉蛋越來越小,只剩大半個、半個、小半個……

  夕陽落山了。

  我被這美麗的景色鎮住了,不禁想起了一句詩:“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就連唐代大詩人李商隱都為她陶醉,而我,又何嘗不是呢?

  夕陽我為你奇異壯觀的景色而陶醉,我愛你,美麗的夕陽!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夕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