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夕陽西下--夢的開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西下--夢的開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夕陽西下的時候 完美的一天結束 它的光開始變弱 它的身影悄逝去 兒時爺說夕陽美, 特別是山裡的夕陽, 比日出來的更漂亮, 我相信並也喜歡夕陽。

  夕陽退出永遠那麼耀眼, 也總那麼隆重, 喜歡月亮 因為它哪一刻消失 誰也不知道, 不會有人看月亮到天亮。

  我想像月亮般 在黑夜散發光芒 那麼皎潔,那麼亮, 偶爾會有人讚美 偶爾會聽到責罵。 曾經幻想到月亮上去, 有白兔,有玉樹,有宮殿 奶奶說,天堂就在那兒 那裡很美。 於是我嚮往那的世界 沒有戰爭,沒有硝煙 沒有邪惡,沒有指責 有天使和白兔做伴 有彩虹和白雲依偎, 安詳而又快樂的活着。

  家鄉人說,好人死了會上天堂, 壞人則要下地獄。 我就這樣傻傻的記在心裡, 無時進行着好, 就希望以後要去天堂。

  夕陽,我喜歡你, 因為當你出現時 月亮也即將到來 夕陽,快點降落 看,月亮快出現了 這樣,我又可以做夢了········

您正在瀏覽: 夕陽西下--夢的開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西下--夢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