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閱讀夕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夕陽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天氣,好不晴朗,蔚藍的天空中飄着幾朵白雲,淡淡的。偶爾一絲微風,微微地推着雲兒向前跑去,那麼輕輕地。偶爾劃過一兩隻大雁,高得似乎要飛向天堂!那!就是大自然的寫意!

  可是,太陽,剛才消失掉的太陽慢慢爬出了雲端,爬向山頭,彷彿,那裡有他的躺椅!所以,每天,太陽都要不斷重複這一切!

  太陽要落山啦!這,便是夕陽!夕陽用他那獨有的光輝照的河水,山丘,大地,天空,一切都是那麼金燦燦的,似乎,那是秋收的寫照。漸漸地,漸漸地,他不斷得開始下墜,可是,他是捨不得的。他想用最後的光芒照亮大地,甚至是,天堂!他想再用最後的眼睛的餘光,把世界上的每一件東西都裝進他的瞳孔,放進他的心臟!他想再看一看我,他可愛的人類朋友。於是,他拚命的擺脫着腳下的枷鎖,想見一見我,他??成功啦!他又見到了我!噢!不對,是我捨不得他,我的太陽!是我又跑到另一處,透過另一個小點的山丘,看到了他。他在對我微笑!瞧啊!他在對我微笑!於是,我也對他微微一笑,算是對他的回報!就在他那最後一束光,快要消失的時候,他急迫的對我說:“明天,明天,明天你一定要在這裡等着我!”我大聲的回答,我說:“我知道!”

  太陽就匆匆地結束了他一天的使命,但是,他沒有虛度!他用盡他的所能,為人類的事業綻放光芒!噢!夕陽!你就是那熱愛生命的老人,並不服輸,不服時間的流逝,不服生命的枯竭!你總是那麼的熱愛生命,那麼的珍惜每分每秒。我知道這一切,這一切我都知道!

  如果,有那麼一天,儘管我老了,我也會同你一樣,永遠“積極蓬勃”,永遠“年輕向上”!如果,有那麼一同,儘管我老了我一定回象你一樣,竭盡自己的所能,為人類事業綻放光亮!如果,有那麼一天,儘管我老了,我也一定還會在這裡,等着你,陪着你,和你一同訴說我們的故事,我們的人生!到那時候,我一定會和你同唱:“最美不過夕陽紅,美麗又從容……”

  噢!夕陽,我永遠愛你,你將永遠是我的榜樣!

  離開了運動,就沒有了生命,活着就要鬥爭,在鬥爭中前進,當死亡沒有來臨,把能量發揮乾淨!

您正在瀏覽: 閱讀夕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夕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