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夕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在早晨看美麗而動人的日出,但我更喜歡在黃昏中觀看那寧靜而壯觀的夕陽。 

  有人說:“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我認為他是片面的,他只注意到夕陽把最美好的景緻留下,而忘了夕陽給大家留下了明天會更美好的希望。 

  我喜歡春秋季的夕陽。因在春秋季的傍晚,放眼窗外,那一幕高掛的天空上,一輪夕陽托舉在雲層里,寧靜而美麗,把傍晚的天空變成了深藍色,夕陽慢慢地西沉,只露出半個臉來,像一個頑皮的小朋友。 

  我喜歡夏冬季的夕陽。因在夏冬季的傍晚,在那西邊掛着的是一個火紅的夕陽,看上去十分鮮艷奪目,彷彿是一個大紅氣球懸浮在空中,把四周的雲燒得通紅通紅。突然烏雲來了,夕陽雖然躲進了雲層,可給烏雲鑲上了一條金色的邊框,連烏雲因變得美麗而開心地笑開了懷。 

  夕陽真美,當夕陽收起了光輝,獨自西沉下去后,還把一抹餘光留在了天邊,給人們留下了無限的美麗。我愛夕陽。

您正在瀏覽: 夕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