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夕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五月的傍晚,我站在頂樓上遙望夕陽。此時太陽的光芒已不是那樣耀眼了,靜靜的掛在空中,淡紅的光芒灑落在大地上,為萬物披上了一層薄薄的輕紗,那光照在河面上浮光躍金,水變成了紅色,輕輕的蕩漾着,使我想起了白居易的詩句:一道殘陽鋪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紅。夕陽照在樹林,連小樹也閃爍着迷人的光芒。我在樓頂靜靜的欣賞着令我陶醉的夕陽景色。

  這雲真是變化萬千,時而變成棉花糖,真誘人啊!時而變成駿馬,在空中騰躍;時而變成一條火龍,眨閃着眼睛,鼻子里冒着氣,嘴裡還噴着火,栩栩如生。

  雲霞的顏色也變化極多。一會兒是胭脂紅;一會兒是楓葉紅;一會兒是桃花紅。你瞧!現在它又變成牡丹紅了,整個天空充滿神秘的色彩。

  沒過多久,夕陽的光芒漸漸的暗淡了,真是: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啊!我極目遠眺,也只能看見一絲暗紫色了。

  所有的景物都融入到了一片蒼茫的暮色之中……

您正在瀏覽: 夕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