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夕陽中的童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中的童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外公家小院西頭看夕陽,那是很美的一幅畫。 

  那兒有一溜小平房,是白色的,專門用來養小雞和放雜屋的。旁邊樹立着一棵大棗樹,像是小雞們的衛士。每到太陽快落山時,白色的小平房就像那愛美的姑娘,一會披件橙顏色的披紗,一會兒披件橘紅色的輕紗,變魔術般的出現在我眼前。 

  最有趣的要屬那群小雞了,太陽的光輕柔的投在它們的絨毛上,本來就滑順的羽毛彷彿鍍上一層金色,小雞歡快地在那跑來跑去,展開的翅尖就像綴上了小亮珠,閃閃發光。遠遠望去,小雞們就像一個個金色的小茸球,在那兒滾來滾去,不僅是可愛,並且神氣極了! 

  那棵棗樹上結滿了紅燦燦的果兒,在密密麻麻的綠葉中探頭探腦,太陽的光努力穿破茂密的樹枝,那綠的葉剎時都變成金燦燦的了,秋風吹過,灑下一地細碎的金屑。那紅的棗,就像傳說中的仙果,讓人垂灧欲滴…… 

  太陽快落山了,天慢慢的黑下來,夜色降臨,小雞回到小白房子里了,輕紗不見了,金屑也消失了,剛才的那一幕彷彿是看了一出精彩的童話——令我產生無窮的遐想…… 

  指導老師:張德英

您正在瀏覽: 夕陽中的童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中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