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的瞬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瞬間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四(1)周鑫

  去年的冬天似乎來得早,刺骨的西北風呼呼地刮著,吹走了燕子,吹落了樹的枯葉,同時也吹來了孩子們的夥伴—雪花

  下雪了!下雪了!雪花一簇簇?一團團,鵝毛般紛紛揚揚、飄飄悠悠落下來,如花片,如玉屑,潔白無瑕。我睜開雙眼,極目遠眺,樹木、房屋、馬路、田野全都銀裝素裹,分外妖嬈,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大街變成了一條漲漲的銀龍。

  一群群小朋友冒着紛紛揚揚的大雪,在雪地上玩耍。我和幾個小朋友打雪仗。你打我,我打你,雪花灌到脖子里也不在乎,還是蹦着、跳着、歡笑着。接着我們又堆雪人,堆了一個大雪人,然後給它安了鼻子、眼睛、嘴巴、耳朵,再戴上一個小氈帽。啊!真逗!我成功了,這一刻我們真是幸福!

  四年級:周鑫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瞬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