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惜沒有一百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惜沒有一百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次小測的成績發下來了,很可惜這次我沒有像上一次那樣考得好,上一次小測我的數學非常的輕鬆的就考了一百分,可是這一次的時候我卻有些馬失前蹄了,因為我只考了僅僅只有九十九分,非常的可惜的是離我上次考的滿分一百分只差了一分,這是多麼的可惜啊!

  現在想起來,這一分確確實實不應該失去,因為這一分完完全全是在我的能力範圍之內的,原本我可以很容易的就拿回這一百分然後就可以取得一百分的好成績,可是卻因為我的粗心大意而讓我大意失荊州,我竟然連后桌的阿雄都沒有考過這一次他竟然考了一百分,這真的是讓我覺得太丟臉了。

  我一定要改掉馬馬虎虎的這一個壞的習慣,去做一個認真仔細的小孩子,這樣我在考試的時候就不會發生一些不想要的失誤也就不會有那些差強人意的結果。我一定不要在這樣遺憾的考九十九分了,這讓我非常的不舒服,我下一次一定要考一百分。

您正在瀏覽: 可惜沒有一百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惜沒有一百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