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夕陽(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4)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回到爸爸的別墅,已經晚上六點了。 

 璇打了一個瞌睡,便一頭栽到被窩兒里眯上了。琳看妹妹都這麼累了,也沒有叫醒她,自己去洗澡了。過了兩個小時,琳催璇起來吃飯。璇揉揉惺忪的睡眼,被琳拖着走到餐桌前坐下了。爸爸還沒回來,小姐妹倆只好沒趣兒的等着。等了半晌,一個電話鈴急促地響起。 

 “喂,誰啊?我爸不在,煩死了!”璇有些不屑,衝著電話大聲嚷嚷。 

 “璇兒,你罵誰呢?亂吼什麼呀?叫你姐聽!”似乎是一位中年男子的聲音,很粗厲。 

 “爸,你是不是打算住外面?人家等的你,晚飯都沒吃,餓死了!”璇嬌滴滴的帶些生氣地說。 

 “怎麼還沒吃飯呢?我不是叫李媽轉告你們的,晚飯不回來吃了,我和你欣兒阿姨在外面吃,今天是她生日。”男子溫柔地說。 

 “她生日?哼!生日為什麼要你出去?這是幽會吧!騙別人說什麼生日?笑話!”琳生氣地一把奪過話筒,一陣吼叫,接着就“砰”一下就掛了,差點沒砸壞電話機。 

 電話那頭,那位父親與他的情人正在狂歡之中。就要點燃蠟燭的時候,那個情人想到了她未婚夫的兩個女兒,讓他打個電話過去。可是沒想到她們還是死活不肯承認這個“媽媽”,這讓父親很生氣。蛋糕還沒吃,他就怏怏地回家了。 

 “兩個小東西,你們給老子出來!”一進家門,他就罵起來。

您正在瀏覽: 夕陽(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