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瞬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瞬間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照片,是一個充滿魔力的東西,可以把一眨眼的記憶變成永恆,翻開相冊,一起來尋覓我的金色童年吧!翻着翻着,一張照片引起了我的注意。照片中的我右手拿了只雞翅,左手拿了雙筷子,卻趴在桌子上睡覺,這是怎麼一會事呢,請聽我慢慢說來。 

  那時的我還不滿三歲,媽媽剛下班到家,奶奶就向媽媽打起了小報告:“ 天豪下午一直在玩,怎麼哄騙就是不睡,太壞了,有得玩就不想睡了。” 

  媽媽連忙說趕快抓緊時間吃飯,要不等下我可能會睡着。奶奶剛把飯菜端上來,我興奮地指着碗里的雞翅叫着:“這個,我要吃!”雞翅的味道好好吃啊,當我啃到第二個雞翅時,一股睡意慢慢席捲了我,眼睛也眯了起來,頭就開始不住晃動。看到這情況,家裡人都樂了,爸爸開玩笑地說道:“吃雞翅吃到一半還能睡着,真的很牛!”“寶寶,先吃東西等下再睡。”媽媽也一邊笑着叫我一邊搖晃着我的身體。 

  我使勁睜開眼睛看了媽媽一眼,嘴裡支吾地應了一下,努力想吃完手裡的雞翅。可鬥不過睡魔的侵襲,嘴裡的一塊肉還沒吞下去,手裡捏的筷子就慢慢鬆了開來,雞翅也“啪嗒”掉在了桌上,頭一歪靠在手臂上呼呼地睡著了。媽媽沒辦法只能撬開我的嘴挖走了肉,這時我眼睛依然閉着,嘴裡還不時地砸吧着,彷彿還在留戀雞翅的美味。“慢點,讓我把這有趣的瞬間拍下來做紀念。”娘娘急忙拿出相機“咔嚓”一聲幫我保留了這有趣的一刻…… 

  合上相冊,我還為自己童年趣事忍俊不禁,生活中的趣事還有很多,但他們似乎都沒有小時候更經典。我既對時間飛逝感到不可思議,又慶幸自己有那麼多珍貴的童年照片,記錄了我每一步成長曆程。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瞬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