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好可惜,沒有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可惜,沒有你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好可惜,沒有你。我仰望着天空,內心在吶喊。好可惜,沒有你!

  出去廣場逛了一圈,盯着三個男生,在打羽毛球的男生看了好久好久,只是想要看看他們的打球技術。看了一會,就走開了,但後來實在是無聊,也就還是盯住了那三個男生在打羽毛球。看了一會兒,有一男生騎着賽跑車過去了!妹妹問我,是不是他,我笑着說,不可能。我太了解他了,那個背影,完全不是他。

  我說,不會的,他的背影,比他要帥很多!妹妹說,但是,剛才他騎車的背影就像他。我說,騎車的背影我沒有看到,但是,我可以確定不是他!於是乎,站在那裡觀察了好久,我祈禱着,只要他打起羽毛球來,我便可以更肯定那個是不是他了!但是,沒有等到,也就只能離開了,後來回家拿了手機,想要在廣場那裡發發文章,因為站在那裡,感想真的好多好多,但是,沒有辦法,後來發現,之前連的姐姐他們家的網絡,已經不在了!也就放棄!

  拿着手機,放大比例,看看那個在打羽毛球的他,是不是他,但是,最後的答案仍舊不是!

  恕我太了解你,其實,哪怕是自我欺騙,我也想要相信,那個人就是你,只是,你卻是獨一無二的,我無法讓他人代替你!

您正在瀏覽: 好可惜,沒有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可惜,沒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