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彩的瞬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瞬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4月29日,是我們開運動會的日子,同學們的臉上都洋溢着燦爛的微笑。 

  同學們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來到了操場,齊步走後,運動會終於在我們的期盼中開始了。開始先是60米短跑。運動員們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不甘示弱,臉上都露出自信的笑容。隨着“啪”的一聲發令槍響,運動員們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同學們個個屏住呼吸,目不轉睛地凝視着場上瞬息萬變的景象。“周吉丞正跑在第一個!”尤欣怡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我定睛一看,周吉丞是跑在第一個,後面四(二)班的一個男生眼看就要超過他了,我們着急的喊:“周吉丞,加油!” 周吉丞聽到我們為他加油,他腳下生風,像一隻展着翼翅的雄鷹向終點線衝去,最後他成功地得到第一名。啊!就在那精彩的瞬間,我們全班同學都為他喝彩,為他驕傲,就連陳老師也吶喊起來“好!”這一刻,真讓人激動啊! 

  運動會結束后,這一瞬間仍然讓我記憶猶新。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瞬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