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夕陽(6)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6)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六。 

  “林叔,去我爸的律師所。”琳冷冷的望着璇,斜巴着眼睛對司機說。

  “可是,大小姐。老闆說,”司機垂着皺巴巴的眼邊框,輕輕地說:“嗯,您們平常別來……小孩子不要去。”知道這姐倆倔強的脾氣,都不敢怎地。雖然是平等社會,但是這麼好的職位,被炒了魷魚多可惜呀。 

  “哦。那去牧場吧。”那快原本無人管理的田地,璇喜歡,買下了,作為小度假的地方。 

  “好的。”司機推了推迷糊的璇,發動引擎。那地方很近,一會兒就到了。 

  牧場前面是海,身後是山,左手邊有一塊小麥田,右手邊有一片榆樹林,偶爾有幾隻鳥飛來過,前天那隻畫眉鳥來築巢的,啼歌唱的多好。樹下就是璇和琳的農田,她們倆總是要比賽誰的蔬菜種的好。旁邊還有一個圈子呢,圈住了很多牲畜。正中有一棟木屋,她們小度假時就住那裡。 

  “啊,林叔,你回去吧。” 

  “好。” 

  “姐你……”璇頓了頓,說,“到底幹什麼啊?” 

  “嗨,走吧,進屋去。”琳直了直身子,拉起璇。 

  “有話直說么,又沒有別人。再說什麼秘密嘛。”璇掙脫,她最討厭這拐彎抹角的。 

  “沒事,進去吧。”琳看起來不想解釋,皺着眉頭把璇拖了進去。 

  琳倒了杯茶,抿一口,睡下了。璇煩悶,無心機地走出門,跑到樹下去了。 

  其實琳並沒有睡着,她在思索一個人,當然不是她后媽,她永遠也不會認她。璇無聊地走來走去,看見樹後有個背影一閃一閃。璇不敢作出什麼特殊的動作,那個人是誰?為什麼來這裡?這一切都讓璇?的慌。璇故意不要去看那人,斜着眼睛走到屋裡,喊起了琳。琳固然也有些害怕,但是她的犟和倔,就是這樣。 

  “誰?”琳走出了木屋朝樹后大嚷嚷。膽小的璇就拚命找手機打電話。 

  而那人逃脫,遮住了臉。但她手上的金戒指和青玉鐲子足以證明一切。 

  “呵。別逃了,不就想騙點錢嘛,切。”琳不屑一顧。璇卻好像在哭,不,似哭非哭。“幹什麼啊?”琳還是那麼冷,朝裡邊望去。不是璇在哭,是那個女的。 

  “那個……琳,璇,阿侃讓我告訴你們,爺爺奶奶都要來了。恩,還有……” 

  琳一臉不耐煩:“磨磨蹭蹭幹什麼?快點啊,有話快說好不好,你以為你是誰啊?我沒那麼多時間陪你消遣。” 

  “我爸我媽也要來了,叫你們明天去……去看一下!”那人滿臉是淚,委屈地說。 

  “你爸你媽是誰啊?是天王老子還是觀世音菩薩啊?啊?你別搞錯,別給我一口一個阿侃的叫,你羞不羞哇?”琳說著,璇聽見叫罵聲也出來了。 

  “小東西,你們做了什麼別以為我不知道!我告訴你們,明天這婚禮你們不來也得來,哪怕是綁着也要給我綁來!”雲侃不知從哪裡冒了出來,不由分說就給了她們倆一人一個大巴掌。 

  “你。好,我回復一遍,你們結婚了是不是?我們明天不來就是不來哪怕綁着我們也不來。”琳捂着臉,哭拉着璇往外跑。 

  “咳,你們。咳咳……” 

  “別,她們就是孩子。你看,又咳嗽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夕陽(6)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