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可惜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可惜呀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看了這個題目,你一定會發問,咦,什麼事令你這麼可惜呀?且聽我道來。

  前幾天,我們班數學進行了第五單元測試,我由於我平時的複習,第二天考試很有信心,考試捲髮下來了,我看了一下,很簡單。提筆就“刷刷”的寫起來……終於寫完了,考試卷上的題目一題也沒難着我,我又仔仔細細地檢查了一遍,發現一題也沒錯。“丁鈴鈴”,下課鈴響了,我懷着喜悅的心情把卷子交給組長。

  一眨眼,幾天過去了,考試的分數出來了,我興奮得不得了。當分數報出來的時候,卻令我大吃一驚,是98,我急切地從老師手中拿回我的考卷,看看我錯哪裡了。我一題也沒錯,老師卻給我減了兩分,我又仔細一看,終於明白了,我寫錯了一個符號×寫成了+,用筆塗掉,在旁邊重寫了一個。由於卷面不整潔,扣了兩分。

  想不到小小一個符號也扣了我兩分,看來,我們在生活中是多麼要注意一點一滴啊!小朋友們,你們可不要像我一樣粗心大意,把100分弄成了98分哦!

  涇縣城關三小四年級:ththsj

您正在瀏覽: 好可惜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可惜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