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惜、我已不相信的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惜、我已不相信的幸福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冬天的清晨,我還是習慣手捧着一杯香濃的奶茶。

  還記得那天晚上,右下角出現了一個小喇叭,那是我跟你的第一次交集。你以一個令我好奇的身份加我為好友。我就這樣,進入了你的世界,一個會讓我的生活天翻地覆的世界。如果再讓我選擇一次,我會後悔,儘管我曾經那樣信誓旦旦的說——如果一切重來,我還是會做出與現在同樣的選擇,因為我不後悔。我很抱歉,因為我食言了,我不想會像現在那麼累。

  我們每次聊天,都好像吵嘴一樣呢。你問過我——我們是在對罵嗎?我曾想過你是天真的,所以儘管緋聞會漫天飛,我還是願意向你吐露我的心聲。從第一次知道“你喜歡我”開始,我們之間就隔了一堵牆嗎?好像沒有誒!我們會不會是第一對自己製造緋聞的人呢?和你聊過幾次,我發現,其實你沒有那樣的天真,我有回想過,不是我的要求高,只是我不喜歡你的談吐,我不想破了那道底線,所以不會提出很敏感的問題。但請你理解我的好奇心,我真的想知道你是不是認真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真的太渴望得到他人的愛,你說出那句“不過現在已經沒感覺了”的時候,我會以為那是你的掩飾,你不希望我們會出現那種尷尬。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第一次注意到你的樣子就覺得你是那個人,是熟悉感嗎?我不知道。

  我開始喜歡在走廊上呼吸新鮮空氣,但總會用眼角的那一絲去捉捕你的身影。我同學說你總會背對着我們,但也會偷偷的往這邊看一眼。

  今天,你對我說的那句話,讓我對這本就沒有報多大信心的幸福,徹底灰心。

  我決不允許任何人對我的同學進行詆毀。

  如果不是你莫名其妙的進入我的世界,我會像現在那麼累嗎?

  我會很奇怪地被別人行注目禮嗎?我會莫名其妙的被人說是你馬子嗎?我會每次出來都要小心翼翼看看有沒有你或者另一些人嗎?

  又可以從另一個角度去說:如果你沒有進入我的世界,亦或者我沒有進入你的世界,就不會有這一切的一切,我還是我,你還是你。兩條不會相交的平行線。

  自從你加入后,你就應該想到,會有現在的這一切。

  到底,應該是誰說抱歉呢?

  我想、我不會說。

您正在瀏覽: 可惜、我已不相信的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惜、我已不相信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