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變臉的文具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臉的文具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美麗的文具盒有一張潔白如雪的“臉”,沒有一點污漬。可如今卻來了個大變臉!它也不會魔術,那麼是怎麼變臉的呢?噓,告訴你吧,這變臉是我一手造成的。你可別認為我在說大話。先不說這個了,先說說文具盒變成啥樣了。 

  文具盒呢,臉上全是卡通人物的“肖像”。有“百變小櫻”、“HELLO KITTY”、“美少女”、“米老鼠”、“史奴比”、“火影忍者”、“網球王子”……共60張左右。 

  你可能覺得我太浪費,買那麼多貼紙。說實話,這都不是我買的,是別人送的。 

  哪天要評個什麼“貼紙集中王”,我一定參加。證據?就是我那變臉的文具盒。 

  不過我喜歡,別人就不一定喜歡,一次,我拿筆時,媽媽見到了文具盒,一看到花花綠綠的。“真漂亮!”便拿起來仔細端詳,觀察過後,便說:“安排得井井有條嘛!”開始我聽了還沾沾自喜。可看了她的神情,這分明是諷刺我!聽其言,觀其色,我嘴裡喃喃道:“幹嘛嗎,就貼點貼紙,又怎麼了?” 

  呵,這變臉的文具盒,也不一定人見人愛。當然也會因為它的“變臉”,總會有人對我有意見。

您正在瀏覽: 變臉的文具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臉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