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會變臉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變臉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媽媽的愛,是一把雨傘,遮擋孩子們前方的風吹雨打;媽媽的愛,是一艘小船,載着孩子們駛向美好的未來;媽媽的愛是一座港灣,給孩子們一個可以遮風擋雨的空間;媽媽的愛是一口清泉,她把甘甜的水給了我們,自己卻默默地為我們付出辛勞。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天上正下着濛濛細雨,我一個人回家,感覺渾身無力,四肢酸痛,一回到家就躺到了沙發上。這時我媽媽回來了,見我躺到沙發上,就問我:“寶貝,怎麼了?”我含着淚水,有氣無力地說:“媽媽,我頭疼。”媽媽摸摸我的額頭:“呀,這麼燙!”說著趕緊抱起我,二話不說就把我送到醫院,先是排隊,又是挂號,終於輪到我了,讓輸液。醫生把針扎到我的血管里,“媽呀,好痛,我不要輸液!”可是,看着媽媽心疼的樣子,我漸漸停止了哭泣。

  媽媽我愛你!

  賀 老師點評:文中對母親的介紹又是有重點的,重在寫父親的感情。人物形象豐滿、真實,富於生活氣息。為這樣的母親自豪吧,再努力,不要辜負母親的期望!

  輔導老師:賀艷芳

  本文作者:王思媛

  二年級

  離石龍鳳小學

  本文源於:賀艷芳作文輔導班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會變臉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變臉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