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善於變臉的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於變臉的同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一雙彎彎的眉毛,一張櫻桃似的小嘴,英語說得非常好,總是喜歡穿一些顏色鮮艷的衣服,讓人看起來覺得她天真爛漫,純真無邪——注意,我強調起來的是:“看起來”!殊不知,這天真爛漫的表面下隱藏的可是火爆的脾氣和讓人捉摸不透的“變臉術”。

  你不信?且聽我慢慢道來。

  一次,我們正在全神貫注的寫作業,我不小心碰了一下她的手臂,她的本子上立刻出現了一個“小尾巴”,我感覺大事不妙,因為只已經是第N次了。所以我就打算用《孫子兵法》里的“走為上計”!果然,她怒目圓睜,那小小的櫻桃嘴裡迸出幾個字?“你幹什麼?”河東犯下般的聲音讓全教室的同學為之一“震”。說罷,她伸出手來,防止我“逃跑”。我趕緊放棄,繼續埋頭寫作業。可還沒到30秒,她又把頭轉過來,我以為她要“反攻”,連忙放防守,可她居然笑眯眯的對我說?“借個橡皮擦用用!”表情變化之快,令人瞠目結舌!

  雖然她令我退避三舍,可她的“變臉術”也有讓我佩服的時候。記得表演英語小品時,他演了好幾個童話劇中的人物?惡毒的巫婆、善良可愛的白雪公主…一轉過身子,她的臉就“變”了,把劇中人物演得惟妙惟肖,成了我們學校英語口語和“變臉”一絕。

  對了,還沒告訴你她叫什麼名字呢,她叫…呀,不好她正虎視眈眈地看着我呢,看來是不讓我說出她的名字,對不起,我要撤了,因為她一經發現了我的這篇作文,救命啊,老天爺!暴風雨就要來啦!

  富新小學六年級:陳燦

您正在瀏覽: 善於變臉的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於變臉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