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變臉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臉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變臉的事

龍鳳小學

  二年級

  郝婧含

我這張娃娃臉,一會晴空萬里,一會陰雲密布,表情變化無常,就像京劇臉譜似的,誰也猜不出接下來我變的是什麼臉。

記得有一次,我的玩具被弟弟弄壞了,我很生氣,頭上冒出一團火來,我發狂了,嗚嗚的哭了起來,這就是我的哭臉。

還有一次,我過生日的時候,媽媽給我買了個大蛋糕,大家一起給我唱生日歌,哥哥、姐姐們還送了我許多漂亮的小禮物,並且還吃了一頓香噴噴的餃子,心裡樂開了花,這就是我的笑臉。

又有一次,期末考試的卷子發下來了,我一看,啊!語文考了89分,數學考了83分,品德考了90分,我實在太差勁了,連我的同桌都不如,我經常因為成績不好而苦惱,這就是我的苦臉。

我每天都在變化着不同的臉。

賀老師點評:本文敘述誠懇,面面俱到,通過三個典型的小事例寫出了你的苦臉、笑臉和哭臉,你的臉的確變化無常啊,語句順暢,中心明確。

 

輔導老師:賀艷芳(呂梁市離石區小學語文特級教師、優秀作文

作文輔導講師)

本文作者:呂梁市離石區  龍鳳小學  二年級

  郝婧含

本文源於:呂梁市離石區賀艷芳作文輔導班

您正在瀏覽: 我變臉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臉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