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會變臉的老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變臉的老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會變臉的媽 

  有時風和日麗,有時烏雲密布。這些雖然都是形容天氣的,可是,這些放在我那老媽身上一樣適合。像,有時笑逐顏開,有時怒火衝天。這些都是常有的。 

  今天風和日麗太陽也放着刺眼的光芒。今天是曬被子的天氣,於是我就把被子你出去曬。到了下午我去拿被子,讓媽媽一個個拿給我,最後一個我放上一個很重大大被子。又問我拿動了吧?“拿不動,媽,你給我那你給我拿下一個被子來。”說話間我早已抱着被子下了台階。“媽媽,那下一個被子來,我快撐不住了。”媽媽拿下一個很重的的被子,又順手把一條被子給拉過來了,, 被子忽然掉下來了,媽媽一看,生氣地說:“你看看你笨地夠嗆,一次一次的拿不行啊,分三次拿完被子。” 

  你們看,你們看,剛才還是風和日麗,現在就烏雲密布了吧!剛才還有說又笑,現在就怒火衝天了吧! 

  我這個老媽會變臉,在他高興的時候,你千萬別犯錯誤,當他在不高興的時候,你更不要犯錯誤,要不然,你還會淋一身口水。 

  雖然這個老媽時常會變臉,但是他也有好的一面,不如說他做飯菜的手藝就很不錯,做出的飯菜真可謂是極品。 

  這就是我那風和日麗、烏雲密布的老媽。

您正在瀏覽: 會變臉的老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變臉的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