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變臉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臉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變臉王” 標籤:變臉作文

  我妹妹可是大名鼎鼎的“變臉王”喔!乖起來像小綿羊,凶起來老虎樣,哭起來小兔兒樣。一丁點事也會讓她生氣,虎起臉,摔東西或哭得個衣服濕透。因此她沒少挨過罵,當然,我的作弄也是少不了的。

  但是我妹妹很可愛。她扎着兩個小辮子,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一張櫻桃小嘴裡兩排潔白的牙齒,特別是她那尖尖的小臉,最具有她的個性了!

  有一次,她異想天開想當老師,於是,我們成了她淘氣的學生。“第一節課是音樂課,請大家坐好!”聽她那口氣,可真像老師呀!我們認認真真地坐好,聽她上課。不過,我們都知道,一定會有好戲看!“好了,大家有哪一個想唱一首歌呀?”哥哥首先站起來,唱道:“我有一個,一個願望,長大以後能播種太陽……”然後我們輪流唱起歌來,可是,不出我們所料,當媽媽唱到“天天都需要你愛”的時候,妹妹突然“哇”地一聲哭了起來,哈哈,老師在課堂上會哭?我仔細看了幾下,不僅哈哈大笑,原來是妹妹最心愛的自動筆掉到了地上,上面弄了一點灰,哈哈,這麼小的事也能讓她哭,可以說是“哭哭女”了。哈哈!妹妹一看我在笑她,馬上板起臉,用“教鞭”(其實是尺)在書桌上敲了三下說:“姐姐小朋友,在課堂上不許打鬧!”這下,我們都笑開了。妹妹看見我們都在笑,自己也傻傻地笑了。

  這就是我的“變臉王”——妹妹,變臉變得快吧!我愛我的妹妹,一個淘氣可愛的“變臉王”!

您正在瀏覽: “變臉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臉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