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如止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如止水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心如止水 標籤:心如止水作文

在過去的這麼多個日子裡,我一直以來都坦蕩蕩。我覺得我的生活會因為我的態度而改變一切,所以我很努力的去嘗試,我希望一切都有補救的機會,我承認過去是自己太過幼稚,總以為所有人都會把我的話當玩笑來玩玩就過了。可惜與我所想不相符。

   其實,現實生活就殘酷的,所有東西都不如我想的一樣,歸根究底的說還是我的錯。我站着也錯,坐着也錯。就算我不說沉默還是錯。是的,也許某些人還不能釋懷過去的點點滴滴,惹不起我躲得起可以了嗎?

   我從來沒有故意敵對任何人,我也很想好好的有一段美美的感情,錯了嗎?  只准你有?  世上無情人甚多,一個話,一句話就足以將另外一個人的美好形象磨滅。從來沒有人肯相信自己的眼光,相信自己所看到的,危言聳聽。 所有人都只會記住一個人的缺點,記住一個人的謊言,用質疑的眼光看我。

   很可悲,這個世界就是這樣,沒有願意用純潔的眼睛看待一個人,都是會懷以質疑的眼光,因為另一個人的慫恿,信任也就變味了。可悲啊,這個社會真可悲。所有人都一樣,往往只聽片言片語。真真實實的人卻被忽視的一乾二淨。

   你們的如意算盤打錯了,我並不在乎。生死對我來說都如喝水般,何況只是幾句冷言冷語呢。

   天知道,可悲的是哪些人,天知道真正可憐的是哪些人。

   我的世界,陽光依舊,我的藍天在我心裡,大海是我朋友。一生的朋友,一輩子不會離我而去的朋友

  

   我相信,世界如此之大,又豈會沒有我的容身之處? 天地之寬,又有哪條路行不通?

   如今我心如止水,一心一意為了理想而努力。

 

   清風過處,送來縷縷芳香。黑暗的世界,隱形的燈光依然照舊我的心房。

   也罷,爭錢爭權,也不就如此而已,何不平平淡淡?總是福喲!

您正在瀏覽: 心如止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如止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