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痛苦的滋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苦的滋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是一個萬花筒,給予我們各種各樣的滋味.甜蜜的、痛苦的、辛酸的......但在我的記憶中,其中痛苦的滋味令我難以忘懷. 

  有一次,我的喉嚨發炎了,就去診所里打針.結果要打兩瓶吊針,啊,我哪受得了呀!可非要打,沒辦法,就打吧.打完針后,我以為沒事了。沒想到,醫生說:“你喉嚨發炎了,油炸、辣的、膨化食品都不能吃。”我聽了,想:這怎麼行呢?我家還有一大堆零食正等着被我“解決”呀。 

  中午,回到家中,我的肚子咕咕叫了,正想吃點東西,便聽到耳邊傳來:“慧,那不能吃,你就吃些米飯和蔬菜吧。” 

  下午,我和媽媽出去玩。路過油炸旁時,我停住了,嘴不禁饞了起來。這時,便聽到耳邊又傳來:“慧,那不能吃,等下我跟你買個麵包吃。”嗯,麵包沒有油炸的好吃,可命令不能違抗呀。 

  傍晚,我一進家門,雙眼直瞪那一大包零食,口水地點都直流“三千尺”了。可我的耳邊又傳來:“慧,那不能吃,還是趕緊吃飯去吧。”啊,我的日子可沒法過了。 

  ...... 

  我這痛苦的滋味要什麼時候才是個頭啊!

您正在瀏覽: 痛苦的滋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苦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