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痛苦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苦的滋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喂,你怎麼考得這麼爛啊?以後怎麼考英中啊?!”面對着媽媽一連串的責問,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

  上課鈴聲響了,教室里還是吵吵鬧鬧。這時,語文老師抱着一大疊卷子走進教室。一瞬間,教室變得鴉雀無聲,同學們有的使勁地盯着卷子,彷彿想透視裡面的內容;有的閉上眼睛雙手合十默默祈禱,似乎想藉助神的力量。“同學們,今天我們進行第五單元考試。”林老師話音剛落,同學們開始唉聲嘆氣。

  “死了,死了。我昨天沒複習!今天肯定要考砸了。”從我後面傳來一陣慘叫聲。

  “真是世界末日啊!”我發出一聲衰鳴。

  “完了,完了!我忘記複習了。”我心裡七上八下的,不由得暗暗懊悔昨晚偷偷地看了整晚的動畫片。

  教室里靜悄悄的,只聽見筆和紙張磨擦的“沙沙”聲。

  放學了,同學們一個個摞着卷子回家,每個人表情都很痛苦。我也不例外,心裡像是揣了十五隻兔子,咚咚直跳。這次考試我只考了83分。心想:糟了,回去准沒有好果子吃了。

  到了家裡,媽媽知道我的成績,果然橫眉豎眼地瞪着我,用魔鬼般的聲音說:“我跟你講了多少遍,一定要認真學習,只有考上重點中學,才能考上大學,才有前途。你都忘記了嗎?嗯?”面對着媽媽的斥責,我心裡有一種莫名的痛苦,無法形容。那種感覺像一把刻刀刻在心裡般的疼痛。媽媽的話像是機關槍一樣打在我心裡,難受極了,於是,我下定決心,下次非考好不可。

您正在瀏覽: 痛苦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苦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