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如止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如止水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心如止水 標籤:心如止水作文

  此時的我,心中對生活的熱情早已化做一汪無色無味的死水。噢,不,它不是無味,它是鹹的,是淚水的那種咸。它佔據了我整個心,使我的心再也容不下任何情感。酸,甜,苦,辣,我早已嘗過,但它們猶如一陣塵埃隨風一去不復反,但它們所留下來的痕迹我抹不去。初中生活對於我來說是枯燥無味的,之前我還滿懷信心地走進這嶄新的大門,經過這幾年來的磨練,我才從夢中驚醒,我已不再是那個稚嫩的孩兒,而是一位要面臨人生第二大轉折點的中學生。童年必須和我說再見了,但它也沒什麼好留戀的,因為我的童年並不快樂。考試,競爭,考試,競爭……似乎家長的腦袋裡只有這四個字,就連有些孩子也被傳染了,但考試就一定重要嗎?你的靈魂呢?你的靈魂哪裡去了,它有着你的思想,有屬於你自己,你一個人的思想,它們都被吞噬掉了嗎?明白人都哪去啦?明白人都哪去啦……

  這汪水,在被黑風的洗禮后,有平靜了。

您正在瀏覽: 心如止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如止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