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計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計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暑假了,為了度過一個快樂而有意義的暑假,我制定了以下計劃: 

  一、主要學習安排 

  有計劃的認真完成《暑假作業》,每天寫六頁,一個月內寫完;寫作文20篇,其中,記人、記事、景物描寫10篇,讀後感10篇,爭取在網上發表5~8篇。認真練習毛筆字,每周練習三節課。 

  認真複習三、四年級學過的英語單詞,預習五年級英語,爭取把五年級單詞背下來。 

  二、業餘學習安排 

  每天彈琴1.5小時,把古箏七級的《戰颱風》和《秦桑曲》彈熟練,準備考級,爭取考級成功,認真參加古箏暑期培訓班,爭取新學一首曲子。 

  複習學過的葫蘆絲曲子,自學《彝家歡度火把節》《藍色的香巴拉》和《賽馬》葫蘆絲曲,學巴烏2~3首曲子。爭取去老師家學習3~5次,錄製曲子3~5首。 

  三、其它  

  利用多媒體學習:酷6教育網的賈老師教作文、中小學課程酷6英語。我要把參加社區活動的照片和日記及時上傳、更新博客內容,爭取訪問量提升到1200人以上。加強體育鍛煉,如:打羽毛球、打籃球、滑滑板等,每天活動0.5~1小時,要注意安全。幫媽媽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如:擦桌子、洗碗…… 

  我要嚴格要求自己,按照制定的計劃學習,這樣,我就能度過一個多姿多彩的暑假。 

您正在瀏覽: 暑假計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