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暢談暑假期間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談暑假期間生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就聽說東湖沙灘浴場的風景很美,就如真的海灘一樣。想去但一直卻未能如願。這個暑期我終於可以如願以償了。

  暑假裡,我象一隻從籠中放出來的小鳥,可以在屬於我自己的空間里自由飛翔,沒有沉重的學習負擔,沒有母親的絮叨,沒有書本的糾纏。

  那天,媽媽帶我來到沙灘浴場,站在沙灘上,用小腳丫踩在軟綿綿的沙子上,任由浪花拍打着腳丫,品味浸泡在海水中感受那股別樣風情。捧起一手黃金般的沙子,讓沙子從指縫中流過。讓煩惱隨着沙子都拋到九宵雲外去了。湖面在太陽光的照射下波光粼粼。看到這一切,我在沙灘上興奮地跑了起來。沙灘上的人可真多。有的在打沙灘排球,有的在蓋沙被,還有的在堆城堡……再看遠處的湖面上,人像下餃子一樣。他們一個挨着一個,有的在打水仗,有的在打水球,還有的在奮力想遠處的小島游去……我迫不及待地加入了沙灘的人群中,佔據了一塊地盤,堆起了我的夢想城。我先將沙子圍成一堵牆,再用沙子堆成一個圓柱體,最後我用木棍在圓柱體上畫了幾扇窗戶,一座城堡誕生了!這座華麗的房子給白雪公主住再合適不過了。你瞧,這間給公主,那幾間給七個小矮人……多麼快樂的沙灘一游呀!

  雖然我的假期生活已經過去了,但我永遠忘不了着段快樂的假期生活。假期,我盼着你再次來到。

您正在瀏覽: 暢談暑假期間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談暑假期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