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倒霉的日子[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日子[2]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琴,你過來。”琴沒辦法,只好走了過去。離伊老師還有2米遠,就聞到一股嗆人的香水味。“咳”“恩?”伊老師一個陰笑問全班同學:“聰明的同學,該怎麼懲罰琴呢?”珍是琴的死對頭,聽老師這麼一說,樂了:“先告訴班主任,然後在廣播上批評她”“好,就這麼辦!”伊老師高興的說:“你去找班主任。”琴急了,突然好朋友芽來了,問:“你是不是去過算街,算了倒霉日”“是的,算命先生還說我的倒霉日在今天。”琴知道有救了,把事情的來龍去脈都告訴了芽。“那裡的算命人都很邪,他叫你怎麼樣,你就偏不做。他叫你不怎麼樣,你就偏做。”芽告訴琴。這時珍把班主任叫來了。琴跟着班主任走了,在走廊上遇到了那個算命先生。他自稱是琴的爺爺,告訴班主任琴遲到是因為生病,去打針了。班主任叫琴回去。琴回到班裡,把珍氣了個半死。芽跑來關切的問:“班主任沒罰你吧?”琴又把剛才發生的事告訴了芽。芽興奮的說:“辦公室在南邊,你往南邊走了!”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日子[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日子[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