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怪味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味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怪味豆”

 江蘇省興化市 興化市安豐中心小學四(2)班 唐果 本班“怪味豆”名叫大王勝(因為本班有兩個王勝,老師便以大小區分)。提起他,可是故事多多,味道特別喲。

一天上午,空中突然掉下一個炸雷,像是要把教室劈開了。大家都很害怕,大王勝卻不怕,他挺着胸脯說:“我不怕風,不怕雨,更不怕雷。”這話好象被雷神聽到了,立即扔下一串更響的雷,誰知,剛響第一聲,此“英雄”就驚叫着向老師那跑去。大家一下子鬨笑起來,把害怕都忘了。

那天的口語交際課,是學會讚美別人,老師問:“如果你放學回家,勞動了一天的媽媽已經燒好了幾盤可口的菜,你會對媽媽說什麼呢?”老師話音剛落,一直神遊的大王勝就高高舉起手臂,半個身子都快提起了。瞧那架勢,真是準備一展風采了。誰料,他站起來說的卻是:“媽媽,您去休息吧,這些菜我全包了。”大家一聽,再也忍不住了,一個個笑得前俯後仰。而此“喜劇大師”卻是一臉茫然狀。

還有一次,組長查他的家庭作業,他嬉皮笑臉地說:“本人一字不動,二字不寫。”說完,那兩個“飛毛腿”就帶着他一溜煙地下了樓。可是,當組長向老師告狀,他卻又變戲法似的將家庭作業一字不少地捧了出來,弄得組長又好氣又好笑。

怎麼樣,這個“怪味豆”的味道夠棒吧。雖然他成績不理想,老愛出洋相,但我還是挺喜歡他的,我想老師和同學們肯定也一樣。因為沒有他,我們不就少了許多開懷大笑的機會了嗎?

  指導教師:湯建英

小作者用幽默的文字,將一個滑稽、頑皮的男生帶到了

我們面前。他誇張的舉動,俏皮的話語,令人忍俊不禁。

從字裡行間,我們能觸摸到純潔無瑕的童心,搜尋到天真爛漫的童趣,品讀到調皮逗人的話語。讀完此文,我們不禁要說:“此豆味道真不錯。”

您正在瀏覽: “怪味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味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