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倒霉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日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5月18日星期三晴

  “唉,真討厭!才準備去玩,就上課了。如皋上課時間是10分鐘,下課時間是40分鐘就好了。”一些人抱怨道。

  緊接着黃老師一臉怒氣地走進教室,發下試卷,讓我們得,並打出分數。我急忙去文具盒裡“翻山倒櫃”地尋找紅筆芯。無奈,紅筆芯似乎在跟我玩“躲貓貓”似的,硬是不肯見我,把心急如焚的我急得揮汗如雨。終於,我找到了“頑皮”得紅筆芯。此時,惱怒成羞的我恨不得把它“一刀兩斷”。可沒想到紅筆芯不是“等閑之輩”,任你“吹鬍子瞪眼”,它依然“紋絲不動”,直到你“乖乖投降”。

  ……

  過了一會兒功夫,黃老師板著臉,一字一頓地讀着我們的分數。我雖然已經知道自己的分數但心中仍然敲着一面小鼓,生怕有幾十個人的分數在九十五分以上。如果真是那樣,我就慘了。

  不一會兒,分數報完了,我發掉試卷;回到座位上,仔細琢磨着錯了的題目。這不看不要緊,一看就後悔莫及。在所錯的4條中,有2條是我會的。但由於一時的緊張和眼花,導致我把選項看錯、寫錯。唉,倒霉!

  放學了,我拖着沉重的腳步,不情願地走在回家的路上。此時,我總覺得天空和我的心情一樣灰暗無比。

  唉,今晚的這張“糟糕透頂”的測試卷該怎樣才能讓家長簽上名字呀?誰來幫幫我呀?

  如皋實驗小學五年級:13773772592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