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倒霉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日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啪”。你猜怎麼了,那個最倒霉的人被一塊餡餅給“賞”中了,他在回家的路上,剛剛走到他家樓底就被餡餅給擊中了,你說他倒不倒霉。給奇怪的還在後面呢!好了我不賣關子了,我直說,聽好了!

  他回到家,他的媽媽氣哄哄的對他說:“快說,誰讓你動學校的硫酸瓶的,還好你沒事,可是整個學校都快“塌”了。”告訴你吧,你的老師對我說,你把硫酸瓶打碎后,雖然你沒有受傷,但是你把學校實驗室弄了一個大窟窿,你說怎麼辦,學校讓我陪,看我不打死你,說完就去那雞毛撣子了,他說了一聲:救命啊!就跑出門外了,他剛踏出門,一快瞧不起的石頭把他摔了個嘴啃泥!啪的一聲他撞上欄杆,昏了過去,等到他睜開眼,他發覺他來到了陌生的地方,到處都是城堡和集市,他往前走準備問一下這是什麼地方,可是沒走一會他就掉井裡了,他費了好半天才爬出來,問了問過路人這是什麼地方,過路人回答,這是倒霉城,啊!話還沒說完過路人就掉井裡了,他心想:完了完我怎麼這麼倒霉啊!!!!!到了後來他醒了原來是個夢,他嘻嘻的笑了,他起了床,啪的一聲,他掉下了床,他想:我還沒有脫離倒霉啊!!!為什麼!

  世界上最倒霉的人,有着最倒霉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