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課堂內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內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要說你們生活的那些時代,真是倒霉。我的“課堂內外”時代開始也讓人感覺是很好,可是…………唉,聽我慢慢到來。

  我們這個時代顧名思義??什麼東東都以課堂內外為主。各個都是《課堂內外》的瘋狂讀者,這下好了,??如果某個旅館招牌上說住店免費提供《課堂內外》雜誌,那麼……旅館全天爆滿。本來可以不住店的,為了《課堂內外》住旅館。害的真正要住店的人定不到房。本來住一天就可以走人的,為了《課堂內外》寧願在這兒住三天五天。你要問不是《課堂內外》時代嗎?家家肯定都有啊。是啊,原本是應該家家都有的,可是有的人居然同一期買十幾本!印刷場剛印來幾萬本,一上市,就被搶購空!為什麼買十幾本呢?因為我們學生的作業就是給《課堂內外》提意見。為了分數,一家老少拿着看來看去,幫着自家孩子提意見呢!如果意見提的多,提的好。不僅孩子分數高,家長工資也高。如果哪家商店賣上面印有有關《課堂內外》的衣服,房間一定會被擠暴。如果他們都知道了這個網站,我們……你們千萬要替我保密啊!謝謝了。

  不過大人們也抓住了我們的把柄??你再##,我不給你買《課堂內外》了!看你怎麼象老師交代,同學們也不跟你玩,瞧不起你!也不給你買衣服!每當聽到這種話語,我就只得做個乖乖女了!唉,不說慘不慘?

您正在瀏覽: 課堂內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內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