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逃跑的鴿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逃跑的鴿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養的鴿子淘淘飛走了,可把我們一家人氣慘了。

  爸爸因為鴿子飛走了,所以一天到晚都在那裡念。我開始幻想着它會不會飛回來救他的同伴呢?

  一天夜裡,淘淘飛了回來,悄悄地對它的同伴說:“我來救你們了,噓!別亂動!”淘淘用它堅硬的爪子的小抓撬開了門鎖,可是,籠子里卻又一個大網把整個籠子包起來了,淘淘心想:怎麼辦啊?我不能丟下我的同伴不管!淘淘看見旁邊有一把小剪刀,於是,他叼起小剪刀,向網剪去。“咔嚓”!一聲,網破了,它的同伴快樂地說:“謝謝你!淘淘!”它們向遠方飛去。“叮叮叮叮叮”的鬧鐘聲把我從“噩夢”中吵醒,“快起來啦!都8點了!”媽媽對我說。我立刻跑去陽台上看,呼,幸好沒飛走,可把我嚇壞了!

  淘淘果然是“逃逃”呀!

  四年級:王珍藝

您正在瀏覽: 逃跑的鴿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逃跑的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