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倒霉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日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本是一個好日子,可以領到一份精美的禮品。可是,因為多美麗停電,會員卡也起不了什麼作用。意外的是,曉春、星星卻去申請入會,害得我和婷婷當了一回教練不算,還等了大半天。

  半個多小時后,我和婷婷來到了車站,準備等車,可天色已晚,滿街的路燈都亮了。這回我和婷婷可着急了,生怕202風浦線公交沒了。於是,我們倆撐着雨傘,一邊等車,一邊唱着自編的歌謠:

  天靈靈,地靈靈,婷婷靈,周楠靈,

  天靈靈,地靈靈,風浦一定要顯靈。

  唱着唱着,我們不知念了幾回,只感到頭昏目眩,口乾舌燥。突然,遠處傳來了一陣叮噹聲,我們高興得蹦了起來,(因為風浦車開的時候總是會發出叮噹聲,這對平時總是乘風浦車的人特別敏感。)我和婷婷上了車,坐着搖擺不停的公交,直到自己到家……

  我剛下車,數學《每課一練》就“啪”的一聲,掉進了水坑,我用手指捏着書的一角小心翼翼地撿了起來,面對這濕透的書,我真不知怎麼辦好。

  唉!今天真倒霉。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