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夾竹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夾竹桃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夾竹桃 標籤:夾竹桃作文

夾竹桃 

  深秋,一場細雨,澆落了校園其它的花。只有它——夾竹桃還在樹上“笑着”。 

  從樓上往下看,細雨中的夾竹桃就像一把綠色的大傘。傘上綉着許多粉紅色的小花,正在隨風舞動。 

  夾竹桃的枝直直的,沒任何歪斜;它的葉狹長如竹,綠得發亮,細細的雨像跳珠一樣在葉上開心的“玩着”蹦蹦床。它的花不怕寒冷,勇敢的站在樹枝上,三五朵擠在一起,像是在一起說悄悄話;含苞欲放的顯得格外紅艷,怒放的越在裡面的花瓣越紅艷。夾竹桃不像別的花只有幾天就落了,它一開就能開三個季節。 

  我喜歡夾竹桃,因為它很有意思:葉狹長如竹,花紅得似桃。而且,它在雨中還能勇敢的跳出枝頭“笑着”。

您正在瀏覽: 夾竹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夾竹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