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沒作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沒作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的下午到了留作業的時候,老師竟然說了一句話:“今晚沒作業,你們自己安排吧!”我們全班全呆住了,過了幾秒,歡呼聲震耳欲聾。在放學的路上,我在想玩什麼呢,拼樂高,去遊樂場玩,很多想法都在我腦海里出現,回到家以後就不知道幹什麼了,高興的直打轉,摸摸這個玩具,看看這個玩具,想着玩什麼好呢,正在這時,媽媽看到我在這裡興奮地打轉,問我:“天天,為什麼不寫作業啊?”我開心地說:“今天沒作業!哈哈!”我大笑着,媽媽皺了皺眉頭,說:“那好,我來布置作業!”只見我的額頭頓時出現了無數條黑線,我的心頓時掉入冰窟,我求老媽說:“難得一次沒作業,就讓我好好玩吧,”“不行,你成績總是沒提高,必須要多練習。於是老媽給我布置了:兩篇數學卷子,抄寫英語單詞每個20遍,語文卷子5篇!這個周末我就沉寂在做作業當中,讓我痛苦萬分!還不如老師布置作業呢,起碼比這個少啊!這時我聽到我的鬧鐘鈴聲響了,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這個時候鬧鐘在響呢?突然聽見媽媽在叫我,:“懶豬,起床啦!”我頓時睜開眼睛,原來這是一場夢啊!我長噓一口氣。 

  雖然是場夢,可我還是盼望有那麼一天是沒有作業的,到時候我要好好和媽媽商量商量,讓我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

您正在瀏覽: 今天沒作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沒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