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沒作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沒作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沒作業!”我們的“消息通”大叫着衝進教室。 

  “哦!是嗎?”“耶!”“啦啦啦啦啦!沒有作業!”“爽歪歪!”同學們歡呼道,不過呢,還有一小部分的人在十分的懷疑。 

  這時,課代表們也斷斷續續進入教室,肯定道:“今日確實沒作業。”“哦呼!耶~”全班頓時歡呼。那聲音可真大啊!大得都要把教學樓震蹋了。時不時有人在窗戶外面瞅瞅,想看清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兒。 

  我,也不例外,也在歡呼,心裡全是那歡快的喜悅。好像喝了糖水兒一樣的甜蜜。 

  今天雖然上了一天的學很累,但是一聽這消息,那勞累的心情一下子好了起來。沒有作業,我人可以不為那些奇怪的題目纏繞着,不會再因為那些錯題而苦惱。我們可以盡情的放鬆,我們可以開心的上社團了,這一天也會因沒有作業而變得美好。 

  回到家裡,我們可以看書,彌補以前的損失,我們可以彈琴,來改正錯的地方,我們可以畫畫,來增添自己的興趣與想象力,我們可以……。 

  學習有了進步,我們會快樂。可是作業有時會太多,我們又會憂愁。今天,就讓我們當一隻快樂的小鳥,在僅僅只有一天的時間,並且在沒有作業的時間裡——自由飛翔!

您正在瀏覽: 今天沒作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沒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