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實踐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實踐活動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長這麼大,從來沒離開過父母,這一次,我竟然在外面住了三天,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參加了一次軍訓活動,真是一次有意義難忘的活動。 

  我們一下車,就馬上穿上了迷彩服,還系著兩條腰帶,一條系在褲子上,一條系在衣服上,穿完了之後,大家都喜氣洋洋的,看起來很英俊。穿完了衣服之後,就馬上進行了軍訓,教官把我們帶到了2棟廣場來訓練,我們第一次訓練可嚴格了,首先我們訓練稍息,立正和跨立,要是有一個同學不認真,教官不是罰他,而是罰我們全班來蹲下,起立。因為怕挨打,所以同學們在飯堂裡面都不敢說話。到了晚上,教官把我們帶到了多功能廳來看電影,教官說:“看電影不能說話,說了話,就不能看電影了。”所以大家都很安靜。我們看得是:《 衝出亞馬遜 》,看完了這部電影后,我的感受是:那兩個解放軍非常堅強,勇敢,我要向他們學習。 

  我們天天軍訓,遊戲,時間過的很快讓我最難忘的就是結營儀式,那天我流的眼淚最多了,家長和老師們都在台上看我們表演,宋老師叫每個班都派出兩個領袖,我就是四班的其中一個領袖,如果有人做錯的話,我就要為他們罰跑步,我跑了二十四圈,原本還有十圈沒有跑的,後來老師叫我別跑了,他們看到以後,就很傷心,一直在哭,我也在哭,因為同學們老是犯錯,所以我一直在跑,同學們知道后,就再也不犯錯了。雖然我很辛苦,但是我的付出讓同學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都要認真,不要給別人添麻煩。 

  這一次實踐活動,讓我終身難忘。 

  藍婷 

  指導老師是:黃霞老師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實踐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實踐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