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了《牛郎織女》一文,出生家境不夠好的牛郎好不容易取了一個仙女,可以過着男耕女織很幸福的生活,可是很討厭的王母娘娘不近人情,故意把七仙女抓回去隔了一道天河,害的牛郎織女不能相聚,還是定時每年的七月七日通過喜鵲搭橋才能會面,還有那可憐的牛郎帶着孩子見不到自己的母親,讓他們母女不能相聚,讓孩子不能感受到人間最溫暖的家庭關愛。我讀了這篇文章從中悟出熱人要懂得寬容與關愛,才能造就和諧美好的生活,不要像王母娘娘一樣不懂得寬容與關愛,最終造成了大錯,讓牛郎織女痛苦一生。同時我感到我們的父母對我們的寬容與關愛是如此的強大,而我們卻不能理解。這篇文章教育了我,使我認識到只有懂得寬容和關愛的人大家才會喜歡他。

  山西太原萬柏林區和平小學四年級:白晨陽1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