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單翼天使不孤單》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翼天使不孤單》讀後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我看了一本叫《單翼天使不孤單》的課外書。它主要講了有一個十歲的女孩擁有一對笑起來就會在鼻翼兩邊跳舞的小雀斑。這個女孩叫劉戀,但是家人都叫她雀斑。於是,有三個精靈古怪的從小到大到老的女主角圍繞着一個木訥的帥爸爸,演繹了一場活力四射有悲喜交加的“家庭故事派對”,那三個女主角分別是雀斑和他外婆雀靈,還有阿拉蕾姐姐。最後,雀斑那遠去國外的媽媽的新家庭和雀斑一家變成更加和諧的一家人,用奇妙的愛創造了美妙的奇迹。 

  這個故事中我最喜歡阿拉蕾姐姐了,因為她擁有許多又柔軟又漂亮的面巾紙,韓國的、日本的、英國的、各種各樣的都有。她的玩具店裡,有好看好玩的東西,什麼壞壞兔呀、超可愛黃色的小鴨呀、粉色的Kitty貓呀等等。阿拉蕾姐姐的玩具店裡還有許多有趣又好吃的事物,有像煙的脆心巧克力、像小石頭的牛奶糖。有一種像小蘑菇的芥末立體餅乾,吃了它舌頭會變綠,但是不用怕,吃一些又短又粗的“麵條”,就會正常的了。這是多麼有趣,要是我也能夠試一下,那該多好呀! 

  看了這本書使我懂得了奇妙的愛能創造美妙的奇迹,就好像雀斑一家和她遠去國外的媽媽的一家變成一家人一樣!

您正在瀏覽: 《單翼天使不孤單》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翼天使不孤單》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