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狗仔隊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狗仔隊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讀了《我們班的狗仔隊有感》 

讀了《我們班的狗仔隊》,我發現了,流言像把刀子,刺痛着人們的內心。而那些隨便散播留言的人,令人討厭,也漸漸令人疏遠。 

書的大體內容是:六(5)班的秦大博,杜子騰和錢青毛,居然組成了狗仔三人組,以專門刺探和編造同學們的緋聞為樂子。甚至連老師也不放過。一時間緋聞和謠言滿天飛,大家的態度很複雜,即表示生氣,同時又忍不住好奇。可是最終的事實卻讓人哭笑不得,而三個狗仔隊也意識到自己對別人的傷害,他們決定新成立一個組織—航天三人組。 

這和我們班很像,不過我們班的狗仔要多得多得多。基本全班都是狗仔。為此大家苦惱不堪,同學之間的往來也發生了變化,變得小心翼翼,大家都過上了“明星一樣的生活”,為什麼?當然是緋聞滿天飛嗎!雖然緋聞滿天飛,但是老師一直不知道。因為與郭老師知道了。非罵死我們不可!我們班有好多緋聞男女。 

我們班的人對這事特敏感,就因為一點事,就傳啊傳,如果大人們知道,肯定會把我們當外星人一樣看待,從四年級開始我們班的緋聞不下50條,這真是一個這真是一個驚人的數字啊! 

也難怪,現在的青少年都早熟。傳一傳這個也很正常。但是這些流言讓別人的自尊心受到了傷害,大家想一想,如果流言使你失去了友誼,那豈不太得不償失了嗎?所以,我勸奉大家,不要再用這些流言蜚語讓你的朋友離開你,不要讓你的友誼褪了色。讀了《我們班的狗仔隊》,確實讓人深思啊!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狗仔隊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狗仔隊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