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 

  靖江市實驗小學四(4)班郭文劍 

初讀《魯濱遜漂流記》不覺得怎樣,但讀了幾遍以後,才發現這不是一本普通的數,這是一本充滿文學的書。 

  這本書講的是:一個具有冒險主義精神的英國人,不聽父母勸阻,去海上冒險,不想卻被困在孤島上孤苦伶仃,生活困苦。但他並沒有放棄希望,以非凡的勇氣和智慧,在孤島上生存了下來。經過千辛萬苦,終於頑強的生存了下來還救援並教化了野人“星期五”。成了孤島島主。最終經過了28年的等待,找准了機會回歸了祖國。 

  不知怎麼了,本書使我膽大了起來。以前,我一看到有人在放擦炮,我就捂着耳朵,跑的遠遠地。看着鞭炮有沒有放了。但自從看了《魯濱遜漂流記》后,我不再害怕了。都不捂着耳朵在看了。有時還自己放了玩玩。 

  這本書不僅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還讓我改變了原來膽小的自己,這本書正是有益無害,讓我百看不厭,我很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