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鋼甲鐵拳》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甲鐵拳》讀後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有一部美國大片《鋼甲鐵拳》很好看,我利用暑假的時間在網絡電視上觀看了。實在太棒了。

  影片介紹了:一位父親,查理是一名機器訓練師,生活落魄不堪,總是向別人借錢買機器,而且做事沒有恆心。直到有一天她的前妻去世了,他不得不照顧他一個11歲的兒子。他沒有錢買新的機器人只能去廢品堆里找零件組裝,結果意外找到了一個完整的被人丟棄的機器人“亞當”。他們父子合作訓練它,帶它去比賽最終戰勝了很多新款厲害的機器人。

  看電影時我覺得影片中的打鬥場面特別吸引人,拍的很壯觀,看得我熱些沸騰,父親為兒子從一個不負責人,變成了一個有擔當有愛心,而兒子在與父親的相處中,找到了快樂尋回了父愛。

  我想電影想告訴我們的是:我們要對自己的目標和理想應該堅持不懈勇往直前。

  陝西西安未央區趙村小學六年級:辛柏林

您正在瀏覽: 《鋼甲鐵拳》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甲鐵拳》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