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光輝的歷程》讀後感 

  四年級(6)班 

  創士知身 

  我讀了《光輝的歷程》這本書,覺得非常好。 

  它記錄了建國以來六十周年暨紀念改革開放三十周年。60年呀!在人類歷史的長河中,只不過是短的一瞬間。多年來,中華兒女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發揚光大。這六十年是我值得紀念的日子,因為我們的祖國擺脫了貧困,實現了小康,社會穩定,民族團結,國家富強,人民安康。 

  在開國大典的的時候,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主席毛澤東在天安門城樓上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這莊嚴的宣告,這雄偉的聲音,使全場30萬人一齊歡呼起來。這一天,真是一個激情燃燒的歲月。 

  但是,我們不能忘記,為了新中國,有許多英雄獻出了寶貴的生命;我們不能忘記,有許多人物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貢獻。 

  牢記歷史,把握現在,展望未來。我們要更加勤奮學習,為建設好我們偉大的國家而努力!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