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讀了《全民抗戰,衛我中華》這本書後,使我憤怒。可恨的小日本鬼子為了侵略我中國的領土,製造了平頂山下的大慘案。慘絕人寰的南京大屠殺“四一二”大掃蕩。潘家峪慘案等等,殘殺我中國平民近40萬。

  可悲的是,蔣家王朝為了自己小集團的利益,當日本鬼子侵佔我國領土,殘殺中國同胞時,他竟然採取不抵抗政策,並且還為國民黨的一些愛國將領設置抗日障礙,抓捕愛國將領。如:張學友,楊虎城等。

  可喜的是,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全國各民族團結一心,保持民族氣節,抗日戰爭的全面爆發經過8年的浴血奮戰,用3500多萬軍民的生命換來了最後的勝利。打敗了日本侵略者,保住了我中華大好河山。

  60多年後的今天,我過着幸福的日子,但不能忘記那些在抗戰獻身的英烈們,他們的英雄事迹永遠在我們心中。我們現在要好好學習,學好科學,將來要把我國發展成世界強國,使那些有野心的侵略者不敢再來入侵我中華領土。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