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牙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牙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有一個毛病:不愛刷牙,一提到刷牙我就鬧。因此,爸媽拿我沒辦法。可是,就在最近我的牙疼,媽媽說:“活該,誰讓你不刷牙,還整天吃糖,這下好了吧!”我只是低着頭捂着腮幫。過了一會兒,媽媽說:“走,我帶你去看牙。”我使勁的點了點頭。到了醫院,我看到很多長了蛀牙的哥哥們,他們都得經過一項非常痛苦的事情,那就是“拔牙”,我嚇得跑到了外面,媽媽說:“沒事,不用怕,不給你拔牙。”我支支吾吾地說:“真的?”“我還能騙你嗎?”媽媽說。我和媽媽一起走進了牙科室里。醫生說我還輕,不用拔牙,只需吃點葯就好了。

  回到家,我每天都堅持刷牙,漸漸地我的牙又潔白了。小朋友們,你們也要愛護牙齒哦!

  四年級:作文書大全

您正在瀏覽: 保護牙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牙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