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腰帶上的紅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腰帶上的紅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紅豆媽媽有六個孩子。令紅豆媽媽頭痛的是:她的六個孩子都長得特別小。 

  在王宮裡,有一位特別愛吃紅豆的小王子。再過兩天就是小王子的生日了,國王問小王子有什麼要求。小王子說:“慶祝會上全吃紅豆,我還要一條鑲着六顆紅豆的純金腰帶。”國王立馬傳令去采紅豆。小紅豆們也被采來了它們異常興奮。 

  這時廚子們來挑紅豆了,可剛被大手拿起來的六兄弟又被放下了。只聽見有人說“太小了。”就這樣,小紅豆們沒有被選上。第二次?第三次?以至第五次小紅豆們也沒被選上。 

  設計師們開始選鑲在腰帶上的紅豆了。可他們跑遍了全城也沒有找到合適的紅豆。不是大了就是不圓滑。正當設計師們束手無策的時候,有人提議:“你們可以到庫房去看看呀!” 

  設計師們到了庫房,看見了小紅豆們,驚喜地捧起它們:“終於找到了。” 

  小紅豆們被精心地鑲在了腰帶上,顯得那麼耀眼。它們感到非常自豪。

您正在瀏覽: 腰帶上的紅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腰帶上的紅豆 暫無評論